再见了,母校
岁月荏苒,白驹过隙,一晃小学六年就要过去了,我也即将要毕业了,在这两千多个时日里,我感慨万千,怀念校园的一草一木;怀念草地,蓝天;怀念小学六年来教过我的老师……
那碧绿平坦的草地,你还记得我曾在你柔软的身上快乐地打过滚么?我曾在你那里留下了片片欢歌笑语。在金秋时节,沐浴着晨光余辉,我悠闲地躺在上面,望着那湛蓝湛蓝的天空,洁白无瑕的云彩,和同学畅想未来,谈论学习。有时我也会独坐在草地上编织我美丽的梦怀……那一桩桩一你为背景的画面,那一个个美丽的瞬间,都已被定格在我的脑海里
循循善诱的老师们,忘不了你那谆谆教导,忘不了你慈祥的面容。是你在我有困难的时候第一出现,并帮助我解决问题;是你在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带我去看校医,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的家人……你是园丁,为我们修剪枝条;你是路灯,为我们照明道路;你是指南针,为我们指明方向;你是书本,为我们传授知识……
亲爱的草地、蓝天,在毕业之际,我要感谢你,小学六年是你给我原本单调的学习生活添上了多么光彩的一笔啊!
高大挺拔的树木,我要感谢你,你不怕风吹雨打,不怕严寒酷暑,像卫兵似的保护着我们校园;是你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
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椅,我曾和你们一起在书山题海里漫游,看着你们整齐划一的行阵,看着摆在上面的一摞摞书,在无言中,你已把你的青春和美丽悄悄的塞到了我的手中。
再见了,我的小学,我哭过闹过的课堂和操场;
再见了,我的小学,我有点儿讨厌却又深深热爱的老师们;
再见了,我的小学,我恨过爱过的语文、数学和英语。
再见了,我的小学,美丽的花草蓬勃的树木,感谢你们六年来风雨兼程的陪伴和守候,目送我们离开,你们是不是一样心醉和欣喜?
再见了,我的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