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小学我还有两个多月就要毕业了。也就是说美丽的母校陪伴和见证我近六年的成长。六年前的我们懵懂无知,怀着对母校的憧憬,来到了这儿;六年后,当时天真无邪的我们早已成熟,早已学有所成。所有的一切都得感谢我亲爱的母校——溱潼实验小学。
每每想起不久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心里不免有些惆怅。 于是剩下的在校的每个日子里,我会更加留意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无比珍惜最后的这段美好时光。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最爱的便是学校大道旁的那两排高大的梧桐树,郁郁葱葱的,像战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下课时,那儿总是最热闹的。一群低年级孩子在这边绿荫的遮掩下欢快地蹦跳着,是那样的无忧无虑,着实让人羡慕;上高年级了,下课了也总喜欢跑到走廊那儿,远远地望一望那片绿,那片绿像是有什么魅力似的,我们只要一看那生机勃勃的绿叶,心情自然也会盎然起来,使你忘记一切的烦恼和忧愁。夏季最爱漫步在这条梧桐大道上,从这梧桐大道上穿过,就像穿隧道似的,很有意思,你想想绿色的隧道,多么有诗意呀!秋天的时候那就更美了,满地金黄的落叶像童话般的世界,梦想中的王国,踩在上面,脆脆的发出声响,好听极了。
漫步在学校的操场,那倒是四季的舞台。春天的桃花,可谓报春的使者;夏天的蝉鸣也宣告着夏的到来;秋天的金桂远远地传来香味,生怕你不知道似的;冬天银装素裹的世界,无不使你沉醉其中。走在操场上,总会想起自己昔日欢快奔跑的快乐时光,足迹踏遍整个操场,这里那里都藏着我们无限的生机。
走进一间间教室,脑中不免浮现出我们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的场景。那一间间教室,有我们共同拼搏的身影,见证了我们多少的努力。在那里我们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同时也收获了成功的果实,尝到了学习的酸甜苦辣。同时也浮现出老师,春风化雨式地给我们传授知识的身影。我们永远也忘不了老师苦口婆心的教育。如果没有老师的辛勤耕耘,哪里会有现在博学多识的我们呢?我敬爱的老师们,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们的精心培养!
更加怀念在这个如同家一样的环境中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他们陪伴着我度过了无数个学习日,那些无数的美好片刻,会一个个装进我人生的行囊,伴我幸福成长。
怀念母校,怀念老师,怀念校友,怀念这儿所有美好的一切。六年了,母校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恩情似海,我们怎能轻易忘怀?感恩母校,但愿母校因我们而自豪,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