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离别的日子,心中不免有些伤感。六年的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溜走,也留下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

      仍然清晰地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懵懂无知的我们,怀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与向往,来到了这所美丽的校园。后来,经过一段时间与同学的相处,我们逐渐熟悉对方,也渐渐地在这个像家一样的集体中,有了肝胆相照的朋友。少年时的友谊是那么的纯真而美好,总是让人羡慕不已。整个校园都布满了我们一起并肩走过的足迹。闭上眼睛,似乎还能听到我们的欢声笑语,仍久久回荡在这片天空。

      转眼间就到了曾经一直憧憬着的六年级,这一年里有着最为美好的回忆。这里有着我们一起奋力拼搏的身影。我一直相信释迦牟尼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敬爱的老师们,在青春路上指引着我们前进,教会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和许多人生哲理;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懂得分享,学会了爱和关心。

 六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阳光,共同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心房。同窗几年的共同奋斗,凝聚着的无数美好瞬间,也都被载入我们青春的纪念里。

     毕业了,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与留恋!拍毕业照只需几秒,然而定格的却是六年。我们和学校说再见,却不跟青春道别。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

    毕业不说再见,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离别不是永别,转身,只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遇见。毕业不说再见,我们顶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