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的成就感
2017-04-27 09:23:46
我是一个成天忙碌却没有成果的人,同事们都笑话我在办公室里像个忙碌的机器人,一天到晚忙得团团转,除了应付日常工作以外,我没有一刻时间是真正意义上的休息,即使周三周四课很少,按理说有大把自己的时间用来阅读,可我呢,心思还是在如何设计更好的教学过程,如何提升孩子的成绩,虽然效果不是那么明显,可我就是执拗地认为我的工作还不够到位,我的课堂仍是展示不了精彩,班上的后进生总是不能大踏步地向前行。我一直在瞎忙着,就在前几日,我还为同事的话伤心几天。她大概的意思是我的工作效率太低, 听了这话,我的心都凉了。夜晚,我静下心来思考,不得不承认,她说的很有道理,只是我不愿意承认罢了。也许我的工作可以安排得更好,也许可以不那么“较真”。也许,我可以花一些时间在自己的身上... .... 周五,我要出去学习一整天,周四临放学之前,我在班上叮嘱班干明天好好管管纪律,注意安全。其中,有个班干说:“哎,明天又少一节课了”。正当我推着电瓶车准备离开校门的时候,“老师,再见” 我回头一看,二楼上探出一群小脑袋,直朝着我挥手。这些家伙,把我感动得不要不要的,不就是离开一天吗?用得着这么煽情吗?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无用”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为了这一瞬间,我决定以后的以后,我要付出更多,我要更加“瞎忙”
发布:爱吃咸食的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