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记性不好,总记不住事。

今天放学时,妈妈就叮嘱我把作业带全,可一会儿功夫,我又空手坐上了她的电瓶车回家了。到家后,来到了写字桌前,我一下子傻眼了,忘带英语和数学作业了,只好回学校拿了。可我分明记得带回来的呀,真不知道怎么回事。为了不影响做作业的时间,在路上,妈妈电瓶车开得飞快,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到教室一看,作业本竟稳稳地躺在书包里呢。原来我真没记得拿呀。回到家,我立刻开始做作业,生怕又忘了。

还有一次,周末,因为我压根儿就没记得有英语作业,所以没做。到学校交作业时,我才发现有英语作业。而且,全班同学都写了,就我没写,我的心里就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师检查时,发现我没写作业,让我站起来。全班同学看着我,我觉得很惭愧。

哎,我的记性有点差,你们不要笑我。以后我可要细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