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种感觉

静静的听着音乐

想着最近发生的事

在特定的氛围中

记录下此刻的心情


人总是这样

快乐的时候容易忘乎自我

不快乐的时候喜欢折磨自己

更多的时候

我们的心情是介于二者之间

这时候我们比较冷静

所以也就喜欢

在淡淡的思绪中

写下淡淡的文字


对我来说

这是一片安静的地带

存放心灵的净地

我可以随心所欲

可以随意发泄

不需顾及他人的感受

也不用害怕伤及他人

可以在静静的空间

记录下我成长的点滴


呵呵

我也追求快乐

我也始终相信

生活是多彩的

只是,我选择了

不同的表达方式

我认为舒服的一种方式

其实,真的很感谢

那些在不开心的时候

静静聆听我的朋友们

也感谢一直放我于手心的人

听着那首“我很快乐”

此刻,我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