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故事

青春总是让人又伤感又开心,花开花落的青春岁月里埋藏着我的欢笑、我的泪水、我的理想。

95后的我们充满活力,自命不凡、但我们也热爱生活,我们对待青春的态度就是两个字——疯狂!然而就因为这样社会总是喜欢用“叛逆”来描述我们,似乎我们是他们见过最“没救”的孩子。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在风里翻飞,然后纷纷坠落,岁月埋在土中便成琥珀,难道鸟必要自焚才能成为凤凰,难道青春必要愚昧,爱必得忧伤?青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我们念旧,总喜欢用“曾经”来描述那并不遥远的过去,一张张小小的毕业照也会带我们回到那个曾经……曾经的我们爱笑,看着老师在前面的“手舞足蹈”的奇怪姿势也会咯咯笑,然后被老师骂的狗血淋头,而我们却还不知悔改,然后被赶出来教师,因为青春!曾经的我们爱闹,班级里的女生喜欢隔壁班的男生便起哄让去表白,然后那个女生羞红了脸忍不住哭泣,而我们却仍不肯放过她,然后就促就了姻缘,因为青春!曾经的我们爱哭,毕业离别时抱头痛哭,哭骂着“你绝对不可以忘了我,不然你是小狗”,然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唱着毕业歌,因为青春!可是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三五成群的队伍,现在就变成了你一个人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告诉自己:习惯就好!却还是忍不住流泪,想起曾经!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会在一起的人,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也各奔东西了!偶尔的一次问候也仅仅是百无聊赖,一句“你好吗?”会换来一句“还好,你呢?”“我也还好”然后就这样对话结束了!

再见”是客套和生分的用语。不是朋友,不是敌人,只是个卑微的失败者,带着消除不了的劣迹和遗憾,惶恐地想要堵住可能已经开裂的缺口。沉默是最无法抵抗的气氛。好似上帝原来垂怜的手收走了,空气里只留有寂寞的寒意。也许这就是我的青春吧,明媚为忧伤!

一次就好,让我们回到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让我们一起感受曾经疯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