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号 下午5点15分 产房里传来“哇 哇 哇”的哭闹声。还在半梦半醒状态下的我被医生通知:”恭喜你 生下一个小公主 亲亲你的宝贝吧” 睁眼一看,咦~怎么这么丑?我天!是我生的么?怎么不像我,像个小老头?就在这么多的疑问之下,我亲了她的额头。就这样,我的宝贝:小苹果出生了。就在她出生的这一刻,我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由于我是做的剖腹产手术,恢复时间也比较长,在医院里就度过了难熬的七天,我的公主也闹了这难熬的七天。这七天里,每天白天呼呼大睡,到了晚上就开始上演各种哭戏:拉臭臭了开始哭、肚子饿了开始哭、想睡觉了开始哭……伤口巨疼的我被吵得几度后悔生孩子。
第三天,我终于可以下床走动了,第一时间却是想到去看这个哭闹的小人,只见她在摇篮里呼呼大睡。我忍不住摸了摸她的脸蛋,她皱着眉头动了动,继续呼呼大睡,原来小家伙这么的可爱,也不像刚出生时那皱巴巴的样子了,变成了一个皮肤白白的、脸蛋小小的小家伙。我笑开了花,已经忘记伤口的疼痛。
到了第七天,我早早收拾完东西,办理好了出院手续,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就这样我过上了每天喂奶、换尿布、哄孩子睡觉的日子。白天、晚上、乃至夜里我都重复着这样的流程。一天天过去了,转眼间我的小苹果已经十一个月了。今后的日子里,我依旧会重复着那些无聊的流程,但我仍然满心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