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的暑假一晃而过,快的没有时间去回忆假期里发生的点点滴滴,
再一次步入我们的教室,熟悉又带点陌生。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学生。
“新的学期,新的打算,不能依然沉浸在暑假的快乐时光里,要投入到学习中去。”我对学生这样说,同时也对我自己这样说。
三年级是关键的一年,是对低年级的总结,也是中年级的开始,孩子们要开始学钢笔字、毛笔字,要开始学写作文,还要开始学说英语…..
三年级这一年用功与否,直接关系到高年级的学力水平,要扎扎实实,打好基础。
即使以前的成绩很好,也不能骄傲自满;即使以前的成绩很差,也不能垂头丧气。因为那已是过去,过去已成为历史,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未来。“胜不骄,败不馁”才是成功的关键
新学期开始了,尽管不想开学,但是也已经开学了,让我们收起所有的放假情绪,赶紧回到学习上来,抓住现在才能撑起未来!让我们师生共勉,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