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让每一朵花都幸福绽放 ——淤溪小学举行“家校共育”座谈会
淤小通讯报道组 颜九年
2022-03-04 14:55:0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整合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力量,促进学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34日上午,淤溪中心小学举行了“家校共育”座谈会。学校纪申校长、丁克荣副校长、德育处两位同志及校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校长围绕“学生的学习、习惯”等话题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在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的同时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经验和思考,真诚耐心的沟通,让家长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爱护。

座谈会的召开,更好地构建了家校桥梁,达成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共识。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