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少不了一个角色的陪伴——老师。女儿从踏入幼儿园的大门到现在一晃已经六个年头过去了,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这期间遇到了许多的好老师,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三年级的语文老师----陈艳。

“妈妈,今天陈老师上课的时候叫我回答问题,我答对了!”

“妈妈,今天陈老师表扬我的字写的好看!”

“妈妈,今天陈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一本特别特别好看的书——《夏洛的网》”“妈妈,今天陈老师给我们讲了她自己的故事,可有意思了!”

“妈妈,今天社团活动,陈老师给我们泡了特别好喝的菊花茶,可香了!”“妈妈,今天陈老师说我的作文写的不太好……”

自从女儿上三年级以后,每天接女儿放学,总会听到她提起她的语文陈老师。女儿一天的欢喜忧愁似乎都和这个刚刚教她课没多久的老师联系在了一起。

以前的女儿非常好动,坐不住,看书不管是教科书还是课外书都是三分钟热度,一做作业不是肚子饿了就是口渴了。自从陈老师开始教语文以后,我渐渐地发现,女儿和以前不太一样了。每天回来,都是自觉地完成作业后,再去干其他事情。最令人高兴的事情就是看书,特别是陈老师给她们推荐的好书,看完了还会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书里的故事……这些,都是因为陈老师,她的热情、耐心、持之以恒给孩子带来了自觉性、阅读的兴趣和自信心!

作为一位孩子的妈妈,我由衷地感谢她!她教给孩子丰富的知识;教会了孩子勇敢、自信;学会了担当和责任!

她是孩子们的幸运星,做她的学生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