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处处在撒狗粮,鲜花、红包。今天我亦不免俗,在朋友圈发出外公给外婆洗头的照片后,获得众多点赞,被评为“情人节打开最正确的模式”。现在到博客里来表白一下我的心迹。
初次见你,是2015年暑假在罗塘高中的报告厅。一群小学英语老师围着你,在侃侃而谈。我从边门进去,睁大眼睛看着,竖起耳朵挺着。原来你的世界是这么的奇妙。那天,我见识了泰微课在小学英语教学中所发挥的特殊魅力。短小精悍实用,我分分钟被电倒。
再次识你,是2015年秋学期开学后在办公室同事的电脑里看到你。我再次折服于你的魅力。我被你深深地吸引,情不自禁打开电脑开始胡思乱想,一气呵成,一个礼拜全身心投入完成了一幅你的巨作并获奖。想说爱你,是那么不容易。
其实与你结缘,想来还应该追溯到2013年暑假在南京的培训。那时大家都还稀里糊涂,不知你的庐山真面目,七嘴八舌在讨论你。当时我还写过文章,前不久在电脑里翻出,看着自己都被逗笑了。“短小精悍”是那时我对你的描述。
缘,真的妙不可言。我想说的就是:微课,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