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工作岗位,我开始忙于学做人,学处事,在失败中找规律,在成功中找契机。一晃三年时间快过去了,我感觉很失败,若有机会,我想继续求学,继续活在只有知识的世界。
我想每个早晨都和同桌一起上早读;我想每天都有时间画画;我想每周都有机会运动;我想每月都机会去看画展;我想每个季度都去看一场电影;我想每年开学时都和小伙伴们比拿奖学金;我想每两年带着爸妈出去旅游一次;我想我可以和家人住在我设计的房子里;我想我的脾气一直慢悠悠;我想我可以做得比现在更好!
这样的事情暂时寄存在幻想里,等哪天真的厌了倦了,学习,便是最好的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