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岁的人生

    参加工作近三年,心似乎有些麻木,又似乎还激情高昂。这种感觉不好形容,不好琢磨。在生活的过程中才发现这社会真的很残酷,有得时候真的真的快把自己逼到了绝路。但是经历了这么多后才发现原来真的有绝处逢生的感觉,相信世界上人才是最顽强的。哎,真的累。每天这样上下班,日子过的极为平庸,总感觉什么也没学到,但又及其疲惫。

     下班的时间才是完全属于自己的,一天的伪装都可以全部拿下来了。这个时候看自己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可怜,该想些什么,该做些什么,自己一天的委屈该对谁说,谁会理解。生活还得照过,还的继续伪装,最主要的就是让父母放心就行了。

    开心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好像一直压抑着自己在生活,不愿意做很多事情。其实我真的不相信很多事情,总有自己的原则。不管这样会给我带来什么,只要能实现我的目标就行。希望生活能换一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