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是三水校区新生入学,其他学生返校的第一天,三水校区设计了富有朝气的校园活动,为新生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入学礼,为全体同学精心准备了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踏着欢快的乐曲,一年级新生在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引领下,兴高采烈地穿过快乐门、健康门、成长门,分别走进自己的班级。彩色气球门寓意着三水校区的学子在成长道路上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踏上了为梦想而奋斗的旅程。
接着上午9时30分,三水校区的同学们集结至操场,开展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三水校区负责人尹友胜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发表致辞。尹校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希望孩子们从小学会做人,从小学会立志,从小学会创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在同学们友爱的微笑,握手,拥抱中结束了典礼。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受到很多干扰和阻碍。“希望全校师生都能坚守原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不懈的努力踏上新的征程,取得新的成就。”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周建动情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