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下午,区教育局责任督学俞国庆、王建明来到梅垛中心小学督查该校开学工作。

责任督学向该校黄向阳校长详细了解了开学工作、教育收费、一年级招生、师德师风建设、暑期培训、师生报到等相关情况。随后,两位督学在黄向阳校长的陪同下查看了校园环境。两位督学对该校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们要求该校要继续加强学校管理,持续推进学习共同体、校园阅读等活动的开展,同时要加强校园安全和师德师风教育,紧绷校园安全和师德红线这两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