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3)班那些事儿——关灯
2017-06-13 09:00:46
今天,我要把我昨天没做成的事做好,我们那有两户人家,把门外弄了一个灯,为我们照明,方便我们行走,但灯的开关在外面让大家谁走到这就去开或关。今天我起了一个大早就是为了去关灯,一个开关我碰得到,而另一个我碰不到,上次就是因为碰不到而放弃,我绞尽脑汁想了许多办法,但就是不行,最后没办法我只好踩着墙凸出的地方用力向上一跃,手趁机拉住开关,一拉一松,没想到这也可以,一开始我还担心万一我松的时候慢了,绳子不就被我拉断了吗?现在我终于松了口气,这件事做完我感到轻松了许多,于是我又开开心心的去上学了。虽然我关灯是一件小事,但是全世界都少用一秒电,那是省了多少钱,所以人人都要节约用电。但节约用电不是和别人说少用电,也不是一天不用电器,更不是想着做一件大事,节约许多电,而是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所以我们还要从小事做起,做好每一件小事。
发布:赵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