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来,从窗户看见外面下雪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和妈妈坐着汽车去学校,我还特意带了一把伞。雪花像鹅毛一样纷纷飘落,路上的汽车都被调皮的雪花盖着,像一个个大馒头在地上慢吞吞地爬着。好不容易到了学校,老师犹豫着要不要带我们出去玩雪,大概是怕我们冻着,我们只好心痒痒地站在走廊下,有的伸出小手想接一两片雪花,可一到手上就化了;有的调皮地吐出舌头吃了几片雪花,我也尝了尝,冰冰凉凉的,真好吃呢!还有的在小操场上兴奋地跑来跑去,大家都玩得开心极了!
第三节课时,老师终于拗不过我们,带我们来到了操场,大家都带着愉快激动的心情激动地跟在老师后面。刚到操场,还没等老师开口,大家就一下子全都散了,你堆一座雪山,我捏一个雪人,还有的随手揉个小雪球往远处一扔,更多的是跑来跑去。虽然天空中的雪花仍在不停地下着,但我们一点儿也不在乎,一点儿也不觉得冷,白茫茫的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的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脚印,大家欢快的笑声久久回荡在操场上空,此时的操场早已成了换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