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终于露太阳了,心情超郁闷,没劲,没有目标,漫无目的,不知道要干什么,做什么是为什么。唉,盼着天亮,盼着上班,盼着回家,然后陪孩子睡觉。好像只有睡觉才不会想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嗜睡的厉害,坐着不停地打瞌睡,似乎要把以前没睡的都补上,好累。
 
天还是那么的阴霾,这样的天气让我很烦躁。忙忙碌碌的生活的很清闲,似乎小喜剧有点看头。有一段时间都放战争片,真没意思,打来打去的。每次都想少上点网,可每次超时,唉,闷。好像去年开始都没什么好心情,消极得很,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啊,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过了一天又一天,今天等明天,看日升日落。
 
春天的生机看不出来,夏天的热情,以我这样的状态真是不应景,秋天的落叶落寞,冬天,是该下雪吧,试着用手接住,但它们融化在我手心,我很热吗?转眼现在都秋天了,夏天依然没给我留下什么。秋天的风很清爽,微风拂过脸颊,那是一种温暖与安逸。日子难熬,没有什么盼头,快要过年了,大多数人都会很开心吧,我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烦恼接踵而至,真难解决,大多时候只能选择逃避。人总是忍不住去想不该想的事情。
 
今天中午大家又讲鬼故事,我说这么说世上还真有鬼哦,我记得以前奶奶说这些,舅舅都会说乱说什么怎么可能有?看吧,时间总能改变一个人的想法。有没有我也不知道,眼见为实喽,我又没见过。奶奶坚持说有,似乎真又那么回事,呵呵,谁又知道呢。有人想活,有人不想活,有人想活活不了,有人不想活死不了,这世界真是复杂啊。


天气还是阴冷。这几天平平淡淡,无所事事的很,大家都各忙各的。
 
雨天,日子还是这样的过```